20071130

第一个星期过了

我回家一个星期了,第一个星期很容易就过了,可以说是眨眼就过了.
感觉每天都有东西做一样..
回来的第一天晚上不待在我房,在我姐那边听歌
听我刚买回来的精选专辑,帮她剪剪纸..
她买的新speaker好厉害, 现在我爸我姐都有很劲的音响了.
隔天我好像有出去.
过后,有去槟城 和海边.
我的懒惰性格又发作了..
早几天开始看一套日剧, 日本版的花样少男少女
我每回看都会从戏里面拿些东西来说说.
现在还剩三集,等下就看完它.
那天我翻看几页,<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迟些要读的一本书.
朋友好像陆陆续续回来了..
得空找时间见个面,喝杯茶,谈谈天吧!
有活动要邀我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