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一二三四..五湾

大家早!
我想我要来说说我的旅程了吧
看我还记得多少..哈哈
最近还真的蛮懒惰,回来家都比较懒惰,比较爱睡,
比较脾气差,比较不会想似的,比较心情转变大,比较..
也是在家时,常常会听到怨言不满等等之言谈
我很容易被周围影响啊,所以..我也不想的..呵呵!
好,回归正题,
去了班台玩,它位置于'路木'之前,'色第亚湾'之前之前之前吧,在下去好像是怡保了瓜
在班台与路木之间就有五湾七湾..大概是这样,
我地理还不错吧,地理小姐,如果你有看的话,要记住哦!啊..它们都在霹雳里面.
还有,五湾七湾指的是第五个及第七个湾,这应该猜的到,因为有朋友说这叫commen sense.
还没到达前,比到达后还要好笑精彩
沿途中,要验证你的气力有多好,因为有几长的路,你就会笑几久,
气短一点都不行,你会没有力..
很搞笑的依旧讲话很好笑,当然帅的还是降帅(一个如赌神般的帅)
重点应该是五湾(第一次去)吗?嗯..
那是海边,所以有海,沙,树木..太阳直晒,
下回要不准备SPF超高的防晒膏,要不就带把超大把的雨伞去,
降就不怕会被晒黑或中暑了(先说,是我自己也很怕晒太阳哦)
嗯..不错,好玩,过后就累,要休息.
下次也要说说什么假期计划,转变,活动..
年尾将近,到时应该会做个总结,,就好像乐坛会有颁奖典礼一样.
这里没有奖杯,主角只有我而已嘛,一人怎样拿降多奖..哈哈,废话连篇.

5 条评论:

匿名 说...

show me those pics u took in pantai!!! :)

匿名 说...

may i know who r u?

-yin-

匿名 说...

wow..fun

aluncai

匿名 说...

it's me la...sc
ehe..

匿名 说...

haha,reli is u!
i show u next time..how to put on all the photos ler..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