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留言一

看到下雨天,决定要回应.
很棒,很想说上这一句:棒!
不,在之前看到德文也有要献上一句吓吓.
过后,华文者越来越多,越看越爽.越来越感动.
抱歉,这不全然关于你.也不是你贡献.
再过后,看到华盛顿,很是激动
不是因为他直毛,而是我曾想过他为何不坦白说实话,只因他不是华盛顿,怪不了他.
看到鸡,不明它何以降受落,没什感觉,可能它不是海豚.
不喜欢吃肉的肉食者,所以肯德鸡倒闭也好,好让多些鸡只活存下来.
过后的下雪天,如果没有它,就不会想起热太阳.
再后来,太厉害,忍不到.但就是少什么.找不到.
到最后,喝啤酒,是冷天是热天,是深夜是白天,是静静无寂还是音乐作伴,还是什么都不是.
有部戏的女主角告诉我:天天上完班回到家坐在后廊上喝的第一口啤酒感觉就棒!
嘻,就这样,一次留尽.留在哪?我这里. 141107


(很神气,我每次看到时没人回应,或一两个而已,转头再看,都有吓坏人的数字.而且常是我意想不到的那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又让我激动了两秒,哈) 161107

2 条评论:

匿名 说...

lol..now i know u read my blog.

aluncai

:: lsy :: 说...

same same..i duno u r here before u leave 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