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皇心不负有心人啊

哈哈,你相信皇心真的不负有心人吗
由于种种状态,让我碰上难上加难的情况,
我还是试了又试,
虽然成功机率超超超极低,
但每次一旦成功,就会让我感到很兴奋,
就会觉得很神气,真是神气噢
嘻嘻哈哈..
兴奋归兴奋,太兴奋我会忘记,太紧张也会忘记
但是别对我唱忘记哦!
也因为种种状态,我很难像以往般临场发表,
为了不令灵感小姐白走一趟,我如今多数会记录她告诉我的.

刚刚看到那些对话已让我受不住小喊,过后看到的让我快要爆喊!!
今天我去台中亞緻飯店看看餐廳環境
要搭電梯下樓時

電梯門打開竟然是阿信!!!!!!!!!!!!!!!!!!
只有阿信一人阿 >////////<
啊..................................................!
竟然会发生如此难以置信之事!
常发生的,对他不会觉得有什么,期待不大
也正因为没有发生过,所以才会降激动..
啊,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常说的我就不多说啦,但这里没有人说,
我不说不行,我不知道之前有说过的'马上写'的话,
知道后,你改说马上动手写,不代表马上发表噢
原来是有后幕的,高招高招,呵.
这么用心的写,我很难随便看看,
所以我都用心去看.
正如我常会用心去看一样,
你可以说我实在太认真了吧,
有时我真的是.呷呷呷..
其实,也不是常说的就不说啦,
我还是想插一只脚进去说说,
只是要说无法说或说不出罢了,呜..
看,就是这样
前言不对后语
我知道啊,我就是这样.

P/S: 如果皇天真的不负有心人,那么现在的我在幻想着..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的话语,好像达文西密码,谁能破解哦?哈哈。。

-大头-

匿名 说...

i cant understand ur chinese.ur chinese=zao qi's english

aluncai

:: lsy :: 说...

我也不懂你说的..要破什么解?
呵呵,没有密码勒.

我觉得:
钊棋的英文= 友强的数学< 奕伦的华文
现在,我在前方:
欣颖的华文< 钊棋的英文= 友强的数学< 奕伦的华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