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迟了很多天才放得上

哈,明天就是考试的第一天了
我的考试就要开跑了
只要一开始,就是要考完了啦! 呵!
我朋友今天说我这次看来比较认真
是这样吗?我好像不认同
我说只是没有像之前降紧张..嗯..是之前之前 :P
(早前曾跟朋友说过我像没以前降看重考试了,或说..总之是有别与前.她也是. -唯独一样的是,还是希望要考好些-
后来,好像说了,我们都到另一个阶段了.比较会看开?呵~)
(其实考试也只不过是考试,就这样.没有考试,很多人可能就不回拿书来读.这样不行哦, 为了让我们这些不自动自发会读书的,考试还是需要哦.哈,不会欠骂吧!)
她说我每次看我都好像不用读书
哈,还是头一回听人家降说
人人都只会说我很勤力
或者我不用怕的啦,因为我会的..
更好笑的是当我说我伤心因为要回来KL了
有人竟然说我会吗?我不是很喜欢读书吗?!
啊..!晕掉.
当然我并没有讨厌读书,可是也没喜欢到这种程度啦
读书也有爽的时候,
不过为了考试一下要读降多
不,是还要记降多,明白要来得及外,记忆也不可太糟糕勒.
这样的感觉不太好.
我希望我每次出来考场都是天气晴朗
还在考试的人,祝好运
好运等于好成绩吗?
降,我也祝成绩理想.有谁不想.


喔..这是考前写的

却放不上来,就留了下来.
过后的都难产..哈!
现在三科已过,心情天天在变化.

快快考完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