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tada, kimi wo aishiteru



<现在只想爱着你>
改编自-恋爱写真-..很不错的一部戏..
套别人说的一句,保持一贯日式作风..
我就是喜欢,喜欢他们的拍摄方式,
他们的画面,他们运用的色彩.
他们的对白..



当中有句话很有印象..
-想让我喜欢的人所喜欢的人喜欢我- (syntax/semantic complex?!)
令男主角吓呆..呵呵..他呆呆的蛮可爱..



女主角好可爱好美哦..即使是戴着眼镜时..
她眼睛漂亮..可爱的笑容..天真的笑容..
想看NANA2..娜娜,奈奈还是一样吗?



看到市川拓司,觉得很熟悉..
原来也是<现在很想见你> 的原著,同样是我喜欢的一部日影..
下次得去找找他的作品,他的书..



生涯ただ一度のキス、ただ一度の戀
一生一次的吻, 一生一次的愛



1 条评论:

special 说...

我要结局!!我看到半天吊啊!!
躺在那边那个是谁?照片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