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你<---->我

你我总是有距离
你希望不被遗忘
你希望得到注目
你总是等待别人
你喜欢一起欢乐
你享受有被需要
..............
这些我一样有同感
只是你的有些过度
你的依赖比他人高
你想要的比他人多
你比他人更自怜
你比他人更敏感
很抱歉
我真的有点难接受
你同时让我感辛苦
我不会再多加理会
我已尽出我所能了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

6 条评论:

special 说...

你给白马撞到,然后有王子下来救你?
或者,应该是日本戏看多了。。
有心事打0125718756,因为我很闷!有故事听多好。。来啦!讲故事比赛。。你开始先。。哈哈。

special 说...

想像不到吧我会留第二个留言给你。懂为什么吗?太无聊了嘛。。给你看到将多个留言的时候,一定很兴奋,哪里懂全部都是我的!哈哈!

special 说...

抱歉而改变的结局,也许只是当下的结局,如果一直要持续的无理由的道歉,我管他去死。

special 说...

哈!又是我!你的部落格很少人看啊!我叫祯看了给意见!还有鸣!哈!不过这两个很懒惰的。。

special 说...

第五个了,灵感滔滔不绝的涌进我的脑海。。这个学期要完了,应该开心。。年尾记得救救我啊!懂我讲什么吗?哈哈!

special 说...

有没有意思打算和我说谁是“你"?
来嘛~~朋友一生一起走。。。秘密就要讲出口。。还满押韵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