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怪手怪脚

现在不谈我家阿怪,
阿怪阿怪, 讲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名听来耳熟
噢..有看大学生了没的就懂他是谁了
长得蛮好看, 在林宥嘉那集模仿他唱歌时整个人躺在地上
阿信那集时还学人家娇羞摸鬓角咧

不,我不是要谈他, 我家阿怪也非他而名为阿怪.


说起怪, 这几天我就真的有怪手怪脚
长的像怪物般, 长出一粒一粒的,
先是左脚 后来右脚 先是右手 后来左手
先是一点点 后来一大撮 刚才早上数数单左食指就近三十粒
单讲都觉得恐怖!!!
真的有够痒, 不过现在还好了
都不知道什么起因, 不是被蚊子叮,
中毒啦!!!!
没有相片放上, 拍不到, 不然一张照胜于十句话. :)

今天睡醒眼痛痛, 左眼下肿肿点, 有不知道什么东东
这些不用一天就好, 所以没什么好担心.

前些, 因为有家人说我的颈比较大
叫我担心是goiter, 其实我也不太懂, 我知道也称'大颈炮'
好像是缺少iodin造成的. 这样我爸有要担心啦
好像都在做到最坏打算..我反而没什么理会.
我怎么都不觉得他肿..一直来都这样啊!
后来, 因为某种原因, 我可以容易被医生检查, 验血.
报告结果----->很正常.
哈, 可以放心了, 虽然说我不理, 心里难免有些担忧.
现在有证据证明没事, 就完全放心.
真是kang tao多多的人 呵!

-----------------------------------------------------
时间它虽然重要 也不必抓得太牢
才切过二十岁的蛋糕 怎么就突然觉得变老

6 条评论:

匿名 说...

take care..

-tzq-

:: 吖十のk2 :: 说...

你还好吗?

:: lsy :: 说...

好好, 没事.
都好了
:)

匿名 说...

wei u 20 only??

aluncai

匿名 说...

生病好可怕

:: lsy :: 说...

aluncai,
i m..two years ago
that is song ly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