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又如同往常啦!!
轰轰烈烈的五月过去了,但我过得一点也不轰轰烈烈,
是最糟最懒惰的一个月,唉.. :P
现在六月初,心情好像特别不错,总是降的啦..好好又不好又好.呵!


这几天在医院学学东西,现在遇到得还好是师姐,不会也不会骂,好好教你,
还让我有机会做PTA,TYMP,OAE,O/E, 真不错. 当然我的速度是有些慢 :P
倘若开学在中央医院或JASP CLINIC, 我想我无法笑笑说不会咯!
还是用功读书吧!!! 哈哈~
这样半天,时间过得还挺快,一天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我是否应该下午的也去勒?
下午是HEARING AIDS 的, 那要学的还好多,边如果去的话,应该会获益匪浅.
嗯...深思^^
去了至今只是两天,还不错啦, 今天还有机会帮忙翻译,帮忙解释成果, 感觉好不错勒, 虽然有些大我好多好多,我也怕问错或说错什么,但他们认真听你说你问你做, 当他们对你说谢谢, 开心哦~


最近还有什么活动吗?
我可爱的朋友们想去的地方多多啦, 理想多多啦,
但钱却不见得多多啦, 行动不见得多多啦,哈哈
在的人也不多, 给我如果可以聚集到人,去随便哪里玩玩也不错啦

现在来说,如果百多就可以的地方,当然比较好,呵!
不过,有朋友她蛮想去合艾,有谁想去的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2 条评论:

:: 吖十のk2 :: 说...

你有没有搞错?!这么早起来写blog?哈!

匿名 说...

没有啦!!那时间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