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教师节

今年我过了个蛮特别的教师节
也是我最后一年可以庆祝
以往的教师节都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
感觉像从没度过般
今年由于我要帮我朋友
所以一早就到达学校
怕我迟来地她竟然比我还要迟
我们之后到办公室替老师 '黏' 上'花'
有很多颜色:深红,鸭屎青,蓝,橙,青,米..
有些老师还为什么颜色才衬上他们的衣而烦
呵呵~我们数学老师更好笑!不好意思黏,不会怎样黏
过后到会议室'休息',走出来时听见掌声响起,偷偷走去看周会
喔..周会完了,老师们到礼堂拍照,
我去帮他们将礼蓝分给给老师...
最糟是老师名字已写好,要确定没分错
老师们接着到会议室享受糕点,米粉等
耶! 游戏不久就开始
看完telematch,就去看羽毛球比赛
我班两名代表以一场(21粒)定胜败
结果他们打胜..我们问他为什么不放水
他竟然说:你没见我放水了吗? <哗...?!>
在班上坐了一下,就到礼堂看看
最后有节目表演: 歌唱,跳舞,choral speaking..我
就这样度过今年地教师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