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星期日

昨天是卫塞节
一大清早起身后,
到三乘当义工,
帮忙那边的义卖会
美晶,雪蕊,雪薇,莹莹,翠婷等也在那儿
我们都站在同一地方帮忙卖
呵呵..我们都不会'拉客',静静站着等人来买
好好笑的是当三个兄妹来买时
他介绍这,我介绍那..我们轮流说
那情景非常搞笑,他们也给我们弄乱了..
最后老大才先决定买什么.
虽然卖东西不是我的专长
尤其需要我'出声'推销的那种
但能帮上些忙还是蛮开心的
大约中午我就回家了,
到家后连凉也还没冲,就倒在床上睡去..呵呵~
醒来下好大地雨,要用电脑也不行,
雨小些时,我在客厅开F.I.R的新歌
开到大大声,好过瘾...(喜欢他们的千年之恋,刺鸟)
到了晚上,我们出去吃晚餐
之后要看游行,妈说佛教会已23年没举办了
我们不懂他们走那条路,看到大地有很多人
在kota road等了一会,发现他们'行踪'后
知道会经过哪条街,等了又等..哈,终于出现了!
我见到许多朋友也有参与游行,我也想参呢
有些见到我有些没...开心.
回家玩了'找字游戏'一阵,有明显进步,呵..
之后又有节目看(虽然我已知道谁是胜利者)
看完原本想睡了..不过刚上网读到Raikonen在Monaco GP拿第一,
在二十多圈有意外...
结果新闻完毕后,有重播
爸叫了我,我们等那一刻..等等等...
看到了! 好,关电视机回房..哈
终于是时候睡了,午夜一点半左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