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星期六

一星期里,
我好喜欢星期六,也好讨厌星期六
喜欢一周才上演一次的日剧终于可以看到
感觉上我等了它很久,
不过,同时也讨厌我又得洗校鞋了,我懒惰洗
常说为什么这么快我又星期六,害我又得洗鞋
真的很矛盾...

讨厌日剧作到这么好看
很喜欢这套<让爱看得见>,很感动
刚播去的那集...五分之四的时间我在流眼泪
尤其听到它那好好听地插曲..(给亲爱的你) 和主题曲..(给世间万物)
她父亲非常伟大,很疼爱她...

为什么他要骗她
为什么因为喜欢她而选择离开
因为不要她放弃工作?为她好?
但也因此她受了很大伤害,不是吗?
好期待结局...一定要好结局,一定要!

四季,
很喜欢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很美
能努力到现在,是因为你灿烂地笑容
很庆幸认识你
..俊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