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我的'倒油拔'

哗,好香!!

刚经过我邻居房时,嗅到一股香味,好像'豆酱肉'(dao you ba)的味道..

让我想起每次回家妈咪都会煮的,好喜欢吃哦,之前也是吃了才起程回KL的.

哈哈,除了我, 阿哥回来一样会煮, 以前只要等他回来, 好耶, 就有机会吃了!

现在我回去也是同样会煮, :) :) :)

也并不是喜欢吃那个肉,可是它的豆干和酱很好吃,我每次都吃很多, 包到完,呵!

好吃好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刚才我也是一样闻到“导游把”。香,不能顶。
年菜叫妈妈煮这一道。你不用叫,妈妈也应该会煮了罢?哈哈

:: lsy :: 说...

哈哈,年菜应该没煮这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