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这几天

哈哈,这几天的生活要如何形容勒?

早几天前,真的是太太太得空了,当一切都整理好后,

当然如果是那些要复习回以前的学业的,对他们来说也许不会降闲,

我们这几个啊..唉,也不懂要说些什么,哈哈..该是很废吧!!

上完课,回房多数会休息片刻,是休息哦,不是没有睡很久喔!

过后很可能会尝试能上线吗,这里有网线等于没有网线,凄惨..等等替我投诉,越多人不满他们理会的机会越高,呵.

由于只有我看晚上的戏,我就上楼去看,还好有人看那台,

等看完,会经过我朋友的房,通常就会去她房间聊聊,过不久,如果隔壁朋友发现我的鞋,也会来湊湊热闹,我们又开始聊,过不久,另一个应该在去厕所当儿或听见我们的声音而加入,之后又是聊聊聊,哈哈..就是聊聊笑笑.

人多时,可能就她们两个说着她们课业,我们有两个同系,另两个同系,我们都是姐妹课,话说回来,我们也会在那边发梦,说一大堆有的没的..就是等时间到了睡觉时刻,哈! 对,有时,可能另外有人因为要来找房主借或还东西,就这样又加入了我们这里,很好笑..

主人其实有事情要做的,因为他们快进clinic练习了,第一次,自己conduct the session,应该会很怕很压力.所以她想事先准备,其实有很多很多要读,呵呵..我们还是来捣蛋,可怜的她,她房间很有魔力,大家都喜欢去 :P (不是每次都是我开始先,有时我看到里边有人,就'八八'咯!)

最好笑就是讲有晚讲一半时,电话响起,哇,在她们身旁说电话,顶不顺阿,哇哈哈!!  听你讲我才是堕落,没颓废啦,读好像比你少,又没参什么课外的..别想多多,好好加油!

等下要出去,再谈.

3 条评论:

下雨天 说...

wei .....
actually wat the course u are taking now???

yuqing 说...

你的空闲生活,我想捏死你。
分我点,我再好好爱你!

匿名 说...

sleepy_gurl,
i think u ad know rite, i am taking audiology course in UKM KL branch.

yuqing,
我愿意分部分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