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幸运

我总是觉得我很幸运..

现在的我,
还是一样觉得我很幸运.


P/S: 幸运=庆幸?

4 条评论:

gozy 说...

恩~
我也要点运气~

请你赐福与我巴~

下雨天 说...

what make you feel so lucky???

:: lsy :: 说...

emm..how to say..
let me think think n organize it first :p

匿名 说...

总觉得
我遇到人/朋友都对我很好..
我遇到的情况也不会太糟..
我没有像他们那样被'刷'的降凄惨
我的待遇好像总是算不错..
..
所以,
我觉得我是蛮好运的..

-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