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这么快

这么快我又回来了!
考试也要来了!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有很多东西要做

今天,
我要读完我的HA NOTES
我要读完我的UVE NOTES

明天,
HA QUIZ 过了, UVE QUIZ 过了..
(记得交HA PRESENTATION REPORT, CASE PRESENTATION REPORT, HA PRACTICAL REPORT)

明晚,
我要读完AP NOTES

AP QUIZ 过了..

后晚,
我要做完PPKK ASSIGNMENT

大后晚,
我要做完MP ASSIGNMENT

完了吗..
没有,大大后晚,
我要开始温习功课,
差点忘了考试来了.

考试过了,补'实习'来了.
补实习过了,假期就来了. :)

P/S: 我要看突然好想你MV!
我要看最新制作DVD!

嘿,
我要去读书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once u blog,will none stop,idea will be coming n coming,like the wave,wow wow~
happy seeing u bac to blogspot.

tzq

osl 说...

好忙哦...
加油加油!
写blog是忙里偷闲的最好方法,呵呵~

匿名 说...

想死你啦~=)

:: lsy :: 说...

tzq,
是吗?我不知道会是不是一直这样喔?

sheue li,
哈哈,又有转变了..我迟些写出来..
这学期是比较忙点..
你也加油加油!
回来这里,是突然性的..
我已经休息好久了..
突然,想回来.
呵~

晴,
我也很想你 =) =)

匿名 说...

wow.. so many things to be done... add oil!!!! ^^

-amys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