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没什么

嗯..之前考试时想法写法都像有些怪怪..(我其实还很正常!),还有几些个人想法没有写出,等我又想回时就会出现了.
现在也没什么,闲着过来这里逛逛,
回来几天,再想想之前几星期,
还好有你们陪伴,
我的你们包括了好多好多,有生命和没生命的
有:音乐(我的好好陪伴者),收音机(听听新歌),手机(温暖的阿爸阿咪声),朋友们(聊聊打屁,讲笑话给我听虽然我不觉得很好笑,准备家庭餐..),烂烂的网线(没有它就无法读我好友的部落格,看他们的写作让我轻松三下),抱枕(它的好处不只是能抱..呵呵), ..等
改天再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hey hey hey!!!
how are u? must be enjoying ur holidays now..^-^
tell me more bout ur holidays lah

sc

匿名 说...

抱枕还有什么用途? =P

-amysjj-

匿名 说...

sc, 是呀,在享受着,下回我会多说关于我的假日的,虽然可能只呆在家,我也会觉得享受 :)

-amysjj-,哈哈,发泄的好东西.

-yin-

aluncai 说...

hw to 发泄?

匿名 说...

我会一头载进枕头/抱枕内喊一顿,因为我都不敢突然大声喊出来..^^

-yin-

匿名 说...

#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