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米老鼠 让我照顾你 超人 生命有一种绝对 人生海海 而我知道 终结孤单 武装 倔强 一千个世纪 我又初恋了 恋爱ING 拥抱 温柔 宠上天 天使 爱情万岁 快乐很伟大 最重要的小事 麦乱来 好不好 OK啦 戆人 I LOVE U无望 借问众伸明 叫我第一名 未来 听不到 心中无别人 我们(时时刻刻) 永远的永远 知足 嘿我要走了 晚安地球人 离开地球表面 私奔到月球 TO FIND MY PARADISE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风若吹 透露 在这一秒 生活





.................................我决定 崇拜

5 条评论:

special 说...

有创意,不过断断续续。

匿名 说...

竟然选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geksi..haha

-大头-

:: lsy :: 说...

:>
注:上五(信)下鱼,上名下词.

(回言时才发现原来我也有做到哦)

匿名 说...

请用白话文阿!~
什么叫上五(信)下鱼,上名下词?
信鱼名词?

-大头-

:: lsy :: 说...

首先,我要澄清我只会白话文噢!
线上问题加时间关系,我得省时打字,所以只是缩短了一些些话语.
现在,我来解释一下吧!(不然你看不懂勒,哈哈..)
上五下鱼- 要指上面写的是五月天的歌,而下面的是阿鱼,既是静茹的歌
(信当然就是阿信啦,阿信的词,阿信哦!呵!)
上名下词- 指说上面五月天部分我写时看歌名,静茹的我在看歌词.

为什么说我做到呢,那是对你讲的,你不懂还记得吗,上回你叫我写篇有数字的主题嘛,虽然我没说好,但'五'月天也算数咯,这是我回言时突然想到的.
只是我把主题称为花,也是五月天的歌之一,要好像花朵般开得灿烂,有着灿烂的人生(哈哈,乱来)

哈哈,就是这样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