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嗯..有天它突然跑进我脑海里:
就是有关上篇的
其实全部都有联系吧
当有首好曲子碰上够味的歌词
有机的让适合的歌声唱出
把它构成一个漂亮的画面
便轻易地把那感觉给带出来
这就变成了完美的演绎啦!! =>

不然,你能想象费玉清唱周杰伦的牛仔很忙吗?
肯定怪怪地..
或是..啊,想没有.
很难做比较,除非同首歌由不同人来唱,那也许可以
以前科学有学的呀,什么pemboleh ubah(有分几种,我忘了)
必须有其中一个被'固定'来证实它是否影响成果,大概是酱^^

"对,我决定我也觉得比较好听,一开始听时就喜欢了
不过生命不能承受的轻也不错,是越听越不错
呵呵,我到那天才发现原来是同曲不同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