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610xx 无题+多题

2610xx
这数目很特别
从我国中至高中
身边都是这数目
但似有缘又似缘不足
只因我的不够好

时光机并不存在

像是个搞砸专家
没什在我手上活得久
电脑,手电,手机..
不过转到我手时也已是有伤在身
唯独那手把是意外..哈,不好意识
不细心是真的
所以看漏多多,丢失多多,
损失甚重.
有失比有得.

太深不明白 简单不易来

有言会想吐出来
要不然,挤太多,谁人懂
轻者消化不良 重者怪病缠身
有进必有出.这才平衡.近期之感.

突然有感,其实我们都很乖
不带麻烦回来,或不让你们操心
却让我多加伤心.疑心

曾有一时过得很平稳很健康
平稳得开心,也平稳得差点把你们忘
这不像是我所要,因你们生活更精彩!
希望五年后仍能依旧记得相约
毕竟太遥远的很难说
幸运遇见一颗星,让我知道世界存有希望
平静许多.感激.

我觉有不错自制能力,亦也有失控时候
书读了多少 还在此逗留
人人都说可以,不可让你们失望
也不要败给我自己

怕输怕受伤
+自信好像给了你忘了我

今天时间过得比平常快

我得专心去.迟些再见.

I believe, music & u <©:musiQ>

\\ 哈,今天你是壯烈的信偵探柯南!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