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大家好..哈哈哈!

hello..突然我又回来了..哈哈!
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是假日,所以不必上班.
在家里就特别懒懒地..虽然我平时也好象没差 =P



现在,三点十分了..我,就只煮了个面,和折了个笔筒, 阿..还有扫地..
诶, 也洗了牛仔裤/裙和一些衣服.
想说没做了什么,不过还是有啦hor.. XD
因为看了电视的超级偶像,结果上网看了康熙铁肺,铁嗓两集..
好厉害噢! 
常常听他们评语, 真的很吓人,什么共鸣,音准..我都没听懂,不过还是觉得好好看..哈哈! 一首歌听出这么多东西..好厉害.听林志炫讲..更加傻去 , 真的佩服.



好啦,应该做点什么的是不是.我就继续整理整理房间好了.
不懂为什么有人要放这个在profile pic的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