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放假回家了

考试完了,实习捕完了..我又假期啦~!

今天我回到我家了
阿姐房间改装了..
阿爸的椅子换新的了..
餐具用新的了..
好像还有东西不一样..等着我去察觉..
呵..我很快就会知道的.
现在, 我先去睡觉. 晚安.


新书新专辑, 呵呵呵!! 太好了, 耶!


p/s: 金属男人 怪兽 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 吖十のk2 :: 说...

终于看见你的影子了!是吗?很多东西都换了吗?....快快拍照给我看!!想想我也很久很久没有回家了... >.<

:: lsy :: 说...

对啊..几时回来?
我下星期应该回去做护照..

匿名 说...

做护照好啊!香港台湾等着你啊!~

abu

匿名 说...

我手机拍不完整个'画面', 你叫姐拍啦~~

-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