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回来后又是回去

上篇回来,这篇是时候回去了..

回来的一星期多是我的'读书周'(STUDY WEEK)

读是有读,只是进度很慢,所以还满担心不懂读的完吗

不过我好像常常都有读不完的经验..知识哪能读完的嚒!

虽然我每次都说如果早一点读就好,那我这句话也重复了许多遍,看来很少,或甚至没有,改变过.唉..(;P)

回来期间,去了槟城一趟;修了头发,但像是剪了头发比较多.

明天会与家人回KL.考试完约两周后又再回来.半 :)

别忘了,星期六有演唱会~!~!~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最后一站.

之后他们就要回到地球表面了.

离开地球,私奔月球,现在新歌'小太阳'.. 地球,月球,太阳,过后会是什么勒?嗯..

首次的演唱会,就在倒数两天里..那就等我JUMP了过后再回到地球拼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