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想没有主题

耶,我有新料配饭,呵呵..好几天没煮啦,因为没货了 :P

有红红地蕃茄(好吃!), 同样红红地草莓干,还有薯类的不懂是蕃薯或是什么..总之我应该会喜欢吃..开心又有新料 :))

有拍了照,就是找没有电话cable,等我找有时再上传..

开心.谢谢.

 

还有要谢谢刚才帮我检查我报告的调皮美女,EL,如果我可以拿高分或没有因为语文错误而被扣分,我就请你吃冰淇淋..呵呵,是指食堂的. :P :P

不过,还真的是谢谢你. 还有另外个傻婆也一样,每次叫她帮我印,结果都回'附加'检查才印..你们的协助都让我的错误减少很多.

语文啊!! 还是好好去增强吧~~记得:多读,多听.多说(这有点难)

是时候睡啦,明天又有observation了!

最后第二次,哈哈..还是那般懒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