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三只猫

三只猫.一只猫妈妈,两只猫小孩.
两只小猫中,一只白,一只黑,所以我称它们猫小白和猫小黑.
看了它们一下,就一下.
猫猫也有猫猫的世界,不过也一样贪玩.
猫小黑和猫小白喜欢穿过两个砖块之间那个'洞',
从A点钻进B点钻出.从东钻到西.从南钻到北.其实那距离就一个手掌般远.
一直不停重复着..
钻出来,又向长得最高的那根草儿扑去,多数扑空,好像在学习捕捉猎物似的.
过不久,猫小黑不知从哪里飞出来,跑到很快地跳跃过猫小白.
它好象有点得意,却惹祸了猫小白,它转个身向它反攻.
此时,猫阿妈也在,它懒洋洋地躺在不被太阳晒到的地方.连动都显得费力.
看来年纪上的差距是有分别的.它再也不是胡闹好奇的小猫了.以升级当猫阿妈了.
不懂是不是在观察它们,照顾它们,或什么.毕竟我非猫阿妈.

噢,阿咪说总共有四只小猫,两黑两白.
奇怪,我每次都只看到两只,现在出现的也只有两只.哪来四只? 另外两只难道害羞躲在屋后啦?
忘了说,它们都在我家庭院里.
我们并没有养猫,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它们开始住进我们家,可能因为叔叔给他们吃的吧!(其实,降也算养了吧?!)
没错的话,开始好像两只,后来一只不知所踪,另一只却变出四只来.
我从不懂谁是猫阿爸,好像从没出现过. 不过,我可以猜测它是黑灰的,不然哪来猫小黑.这是基因缘故.

说了降久,也忘了说,其实我并不喜欢猫,小猫还好,可也并不怎么喜欢.
但我却有一件印有猫涂案的衣和手机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时,它们有出现了.这次同样只有三只猫,一只猫阿妈,和两只猫小孩.
没有改变,活动也没变,重复着下午我瞧见的.
不断不断的重复着,没有感到厌倦,只有乐在其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