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黑暗

今天补习那儿停点,不,该说除了补习班
四周围都黑漆漆,因为停点.
我们在黑暗中等待,
黑暗中爬楼梯...
补完,又得再次陷入黑暗中..
朋友一个接一个回去
我还是一样等着
开始感到害怕,尤其当我一个人站在那边
所以我走到朋友旁边
还好还有他们

我从不知道我是那么胆小的
或是说我不愿承认其实我胆小
一点点小事
我也感到害怕
我怕,
去看医生时,他告诉我患重病;
读不完该读的;考试会考到很差;
朋友们生气我;
说了不该说的话惹怒别人;
表达不出我想说的而带来的尴尬;
瞬间的沉静;
闷坏/吵到我身边的朋友;
无形中让身边的人感到沉重;
............
我怕.



我不要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