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谢谢我可爱的朋友们

粉晶,又称芙蓉石,粉红、娇嫩、又微微透明的粉晶,对应心轮,主爱情运。可开发心轮促进情感发达的宝石,是可帮助追求爱情,把握爱情,享受爱情的宝石。粉晶可以加强心、肺功能的健康,可松弛紧张的情绪。舒缓烦燥心情,使心胸广阔,增强个人的气场里的粉红光,增加了周围异性对你的吸引力,对于感情运会特别帮助,是促进情感亲密的爱情宝石。帮助缔结美好姻缘,增进人际关系,摆放粉晶(芙蓉晶)晶石于生意场所,有助人气汇集;同时常配带、接触芙蓉晶,可让粉红光频增加你的红润白晰的气色,更显肤质光泽!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佩带。


粉晶的功能:
(1)有助于改善急躁、直率、与缺乏耐心的个性,增强亲和力,改善人际关系,并带来爱情。 
(2)夫妻、情侣之间若经常争吵、呕气,佩戴粉晶,将有助于改善两人间的关系,并在卧室多多摆放,有助于建立一个柔情、温馨而充满爱意的小天地。 
(3)在任何生意场所,多多摆放各式粉晶,有助于降低客人的警觉性、比较心与防备能力,能够放心大胆地消费。 (4)在商店,可在财位放置粉晶柱七星阵,有助于吸引客人前来消费。 (5)对于外出的业务人员,随身佩戴粉晶,亦有助于增强与客人的关系,提高亲和力,促进商务成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于外出的业务人员,随身佩戴粉晶,亦有助于增强与客人的关系,提高亲和力,促进商务成功。

这个比较重要。破蛋还是重要点

匿名 说...

主要因為提高親和力。

l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