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二月

二月二日. 雨天

再过约十五分钟, 我家就要开始拜天公了
想吃我妈弄的'米糕' , 好好吃的 :)

做天回到来这里;
今天是假日在房做功课;
明天要去布特拉再也医院后接上课.

现在还是新年,
只是回到这里, 感觉新年已结束了
只感到在这里不能容许'停止'
时时刻刻都要'动, 动, 动'
assignment 要做
课要上,书要读
'实习' 要去, 要练, 要准备.

二月,
我要准备我的 case presentation 1
我要准备我的 年中考
我要解决我们的 房祖问题 (在我朋友离开前)
我不想这时候去 khidmat masyarakat 的活动.
我要加油去!


拜天公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