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开心的一天-->海塘+布特拉

虽然旅程有些累累地..
但在一起时的确开心..
感觉无比轻松.舒服..
嘻嘻哈哈又过了一天..
烦恼都被暂时抛开了..
他们很好,没有心机..
不用担心谁不爽谁啦..
说话要先三思又三思..
怕得罪你或对不起你..
不必迁就或委屈他人..
没有什么暗地的战争..
或傻傻的被蒙在谷里..
分辨不出哪真.哪假..

二八零七零七之旅程,
中午上完课朝沙登出发,接我后去绿野仙综购物中心,
饶了十几圈才趴科应好,要去看戏看不成,打保铃球打不到,哈哈..
没关系啦,什么没做都无所谓..都还没到重点..呵呵..
过后没什么目的的逛完,停在面包点吃点心,我们不可吃太饱哦,
因为我们要留位来填晚餐..喔喔喔..重点来了..沙登火锅..呼..
很难得的华联聚餐..好大班朋友..还有朋友的女朋友啊..好不热闹..
大家都要把'二十块'吃进肚里..不得不提,我有个朋友,人称大头的,多了个称呼:面人
因为他拿了好多好多的面..大家都说没人来吃面的..哈哈..
谁都会有不懂的东西,看开吧,成绩好大家一点点的工程师..哈哈..
吃了丰富的晚餐后,由于交通问题,要去布特拉有些困难.所以回家了..
可是换好衣服没多久又接到他们的电话说要去要去布特拉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朋友们,也只有他们能办到..
一起去疯疯颠颠.玩玩闹闹..
大家就这样挤一挤..有个还坐到车尾箱去,真厉害,多苗条的身材..
不过可能也因此被逼出米田共来..哈哈..
时间不算早了..所以拍了一些些照片就得离开,
还发现有官员来拍停泊在路边的车,不懂我们那两辆是否中招,中了自己想办法啦..哈哈..
别怕,我们应该不会降衰瓜..(笔于二九零七零七)..多希望时间别走到降快..
回家哈拉哈拉一下后..就倒上床搅搅猪了..
隔天睡醒..没做末..吃了午餐..是时候回去了..
臭人约了人踢球..天还是很亮..我自己来比较容易..

最后,要谢谢策划者,约了这么大班的朋友..(还好我有去..)
对我来说,要办这很不容易哦..
谢谢带我看看那边的地方,介绍加解释..让我多些了解博大生的生活..
谢谢无时无刻专心驾车,那份精神+注意力+专注力,应该消耗了很多吧..
我们别小看小小的鹿..让我有感高去了的机会.. :)
呵呵..它在闯新天地也..掌声鼓励鼓励..
当然,也要谢谢提供我地方睡啦,提供早餐,衣服,短裤..一大堆琐碎东西..
总之,谢谢带给我的这一切
开心.无悔
(文接于三零零七零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