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JS ~太平签唱会

昨晚,我去看了JS签唱会.

好喜欢他们的歌.
他们现场唱得很好....Sophia陈绮萱的歌声好动听
当晚献唱的歌有:
say forever ~ 五年前之专辑, 当时组名是哥哥妹妹
白鹤(孙燕姿 - The Moment) , 也许有一天(动力火车), 凌晨三点钟(张智成), 爱让我们寂寞(动力火车 - 镇守爱情)...
杀破狼, 天空的颜色, 苏菲雅的愿望, 遇见未来, 明天是晴天 ~新专辑<遇见未来>

JS是我第一个掏腰包买正版的歌手,有亲签名哟
兴奋!!!

当我正打着电话回家时,有辆van驶出,过后有个人向我们招手...哗!是Justin陈忠义!
而我也傻傻地拿着手电筒不停挥手....


很奇怪的是...
一开始,我完全没听过他们的歌
连主题曲也不懂,竟然就买了CD*(翻版)

没有评论: